周丽莉到镇宁调研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2020年04月10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9日上午,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率队到镇宁调研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参加调研人员有市教育局副局长倪贵忠、市移民局副局长张天勇等。县委书记庞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潘登岭、副县长张文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镇宁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配建项目景宁小学、第四中学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配套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镇宁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快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子女就近入学。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镇宁县民族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周丽莉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教科局、民族中学主要领导针对“申示”工作推进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要求,镇宁县民族中学一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做好前期“申示”工作、历史文化的传承;二是要针对“申示”工作存在的短板,理清具体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三是要调动学校教师参与,全面激发学校教师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营造“我为‘申示’做什么”的工作氛围;四是市、县教育主管部门要明确“申示”工作思路,按照评估细则加大指导的力度,破解申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镇宁县教科局 罗登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