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援鄂医疗队387名队员结束隔离休整启程回家

2020年04月10日08:1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大炜 冯晨阳)春风卸甲,英雄回家。4月9日下午,我省援鄂第一批和第九批18名队员、第四批和中医专家分队228名队员、第六批141名队员结束隔离休整,从定点酒店分别乘车启程回家。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委托,省领导李邑飞、何力、王世杰前往酒店送行。

掌声、鲜花、欢笑……离别之际的贵安新区大学城多彩贵州酒店和北斗湾开元酒店,一片欢欣鼓舞、喜乐祥和。队员们相互簇拥、依依话别,共同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随后整齐列队,有序走出酒店登车启程。省领导及各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队欢送,向队员们一一挥手道别,表达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欢送队伍手执横幅、挥舞国旗,高喊“欢送英雄、致敬天使”等口号,向队员们传递诚挚的敬意。在警车护送下,车队缓缓驶离,队员们隔窗向省领导和欢送队伍挥手告别。

新的征程就在脚下,队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继续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业绩,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打赢两场战役作出新贡献。

省援鄂总指挥部、省有关部门及贵安新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