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税务局四举措落实“双创”税收优惠政策

2020年04月09日15:17  
 

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近日,江口县税务局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多形式的宣传。

一是政策宣传“聚人气”。利用办税服务厅、梵净山景区、梵净山广场纳税人流动频繁、信息传递面广的特点,设置宣传流动站,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纳税人学校”、微信群、QQ群等不同渠道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培训,扩大宣传面。

二是政策服务“强底气”。精简报送资料,简化办理流程,规范减免文书,通过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税收优惠政策,在大厅导税台、公告栏和领导值班岗放置税收优惠政策文件,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环境。

三是政策辅导“接地气”。组织业务骨干到重点纳税人企业开展个性化辅导,“一对一”、“面对面”帮助企业熟悉理解政策,熟悉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和申请流程。

四是政策沟通“凝共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主动上门到江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优惠政策文件,对与该部门协同做好政策宣传落实工作、共享登记在册的退役士兵信息及其享受税收优惠情况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顺利开展退役士兵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及政策落实工作打下了基础。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