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援鄂医疗队177名队员结束隔离休整启程回家

2020年04月09日08:0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大炜 冯晨阳)4月8日下午,我省援鄂第八批医疗队和武汉工作组177名队员结束隔离休整,从定点酒店分别乘车启程回家。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委托,省领导李邑飞、何力、王世杰前往酒店送行。

  离别之际的乌当万象温泉酒店,到处洋溢着欢乐喜悦的气氛。队员们合影留念、互致祝福,不时欢呼拥抱,随后整齐列队,依次离开酒店登车启程。省领导及各级有关负责同志在酒店门外列队欢送,与队员们一一挥手道别,表达亲切问候。欢送队伍手执横幅、挥舞国旗,高喊“致敬天使,欢送英雄”等口号,向队员们传递美好祝福。在警车护送下,车队缓缓驶离,队员们隔窗向省领导和欢送队伍挥手告别。

  队员们表示,将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始终保持在抗疫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苦干实干、不骄不躁,为全省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贡献力量。

  省援鄂总指挥部、省有关部门及贵阳市、乌当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