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

近百家企业获扶持资金超4000万元

2020年04月08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本报讯 (记者 罗文福)继2月底和3月初的政策兑现之后,4月1日,贵阳经开区再次向57家企业兑现政策扶持资金597.15万元,真金白银为辖区发展送上一份“大礼包”。

根据贵阳经开区应对疫情出台的“十条措施”,此次兑现的政策资金包括“以奖代补”专项资金、“贷款贴息”补贴、“大数据产业”发展资金。其中,为39家企业兑现“以奖代补”专项资金共430万元,为15家企业兑现“大数据产业”发展资金共155万元,为3家企业兑现“贷款贴息”补贴共12.15万元。

2月,贵阳经开区出台《关于应对疫情共渡难关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十条措施》,从“以奖代补”等十个方面,加强对辖区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减小疫情产生的影响。“十条措施”出台后,该区全面出动,实行部门联动,全面推动“十条措施”落地,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快推动政策落实。为确保政策扶持的精准、效果,该区及时出台相关细则,细化“十条措施”扶持内容,并根据企业需求,实现精准扶持。同时,该区积极通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等活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牵线搭桥,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

据了解,2月底,贵阳经开区兑现“十条措施”首批政策扶持资金,32家企业共获715万元资金支持;3月初,“十条措施”第二批政策资金兑现,9家企业共获2800多万元资金扶持。截至目前,该区已通过“十条措施”,累计为辖区近百家企业提供政策资金达4000多万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