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加强保密学习 筑牢安全思想

2020年04月08日09: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西秀区保密局相关工作安排,加强人员保密安全意识。4月7日,西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保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梁志飞同志组织原文传达学习了疫情期间违规传播疫情防控有关涉密文件的通报。并要求全局人员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加强自身保密安全意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督促和提高身边亲人与朋友的安全意识。对于管理涉密文件、涉密载体的工作人员更加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处理和保存文件。通过落实责任主体、加强涉密载体的管理、强化保密纪律要求、狠抓“两识”教育、加强保密检查督查等方法,确保保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安全。

通过组织学习,全局人员提升了自身的保密安全意识。西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涉密人员将严格按照《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关于国家秘密载体保密管理的规定》等制度规定对涉密文件、载体进行安全保密管理。(西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