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与黔南州政府召开体育工作座谈会

2020年04月03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3月30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与黔南州政府体育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黔南州政府副州长、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局长谭夔,省体育局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以及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夔介绍了近年来黔南州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需要省体育局帮助解决的事项。吴涛代表省体育局对黔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表示感谢,对黔南体育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在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吴涛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围绕“户外运动天堂、体育旅游胜地”品牌,认真思考,谋篇布局,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要依托山地户外和民族体育特色资源优势,打造一批具有地域特征和自主知识产权的IP品牌赛事,不断提升赛事质量和效益,成为助推旅游发展的新业态、新产品、新动能;要高度重视体教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好的方法和模式,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发展社会体育组织,努力探索一套有利于社会体育组织健康成长的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按照“盘活存量资产,拓展增量资源,打造品牌赛事,培育龙头企业,发展体育康养”的思路,让体育成为推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贵州省体育局办公室、文宣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