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法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党员活动

2020年04月03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丰富党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紫云法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党员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作条例》,并就紫云县人民法院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意见进行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吴灿开展第一季度的党课宣讲;活动还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为主题的主题党日。

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上述活动,并在会上对2020年支部工作安排发表建议。在观看《向雷锋同志学习》记录片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更坚定了党员同志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精神。

通过此次集中党员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审判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紫云县人民法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