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首位援鄂英雄陈学琴凯旋归来

2020年04月03日08: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七星关首位援鄂英雄陈学琴凯旋归来。胡秋婷 摄
七星关首位援鄂英雄陈学琴凯旋归来。胡秋婷 摄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4月1日,七星关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医疗队员陈学琴在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并结束医学隔离后平安返回家乡。

在高速公路毕节站,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广大医务人员手捧鲜花,翘首以盼,执勤民警列队敬礼,共同迎接着平安归来的援鄂英雄。

“通过在武汉三十多天的辛苦付出,我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今天终于平安回到我可爱的家乡,我感到很温暖,很高兴,感谢我的父老乡亲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陈学琴下车后激动地说道,回到家乡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上,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贵州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中,七星关区共有3名医疗队员出征,剩余2名将于4月2日至4月3日依次平安返回,同时,在返回家乡后将有一星期的休息调整时间,随后回归正常工作岗位。(文杰 胡秋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