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应急局到西秀区虹山湖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2020年04月03日10: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日,安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项连枢一行到西秀区虹山湖水库检查防汛工作,项连枢局长先后到虹山水库管理所、闸门管理房检查。

了解并查看水管所进入汛期以来,水库汛前水旱灾害防御检查台账、值班记录及“三个责任人”落实情况等相关防汛工作。对泄洪闸门的启闭设备、备用电源、放水设施等采用现场做实际操作方式进行检查,认真听取汛期闸门泄洪的防护措施。

项连枢局长对水管所所做的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结合当前防汛需要,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做好必要的防汛物资储备;二要加强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保证信息传递通畅、及时;三要做好对闸门启闭设施、备用电源、放水设施等设备的日常维修养护,并做好记录,保证设施运行正常,确保安全度汛。(安顺市西秀区水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