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出征柬埔寨

2020年04月02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妈妈别哭,我会乖乖的。
妈妈别哭,我会乖乖的。

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4名白衣战士,在中建四局三公司领导、职工医院同事、“结对子”志愿服务队、亲人的护送下,从贵州遵义新舟机场飞往广州后转机直抵柬埔寨首都金边。

据了解,中建四局三公司职工医院将派出8名医护人员组成2个疫情防控工作组的消息传开后,不到1个小时,职工医院就有30名医护人员请缨参战。经过筛选,最终决定了8名医护人员。

当日上午8时,中建四局三公司为疫情防控工作组举行了简单、热烈的欢送仪式。三公司董事长曲清飞致辞称,你们是勇敢的请战者,是最美的逆行者,希望你们发扬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把海外员工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做到完美履职。请白衣战士们放心,家里的事情由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来打理。

工作组代表冯瑜在发言中说,当穿上白色战袍时,我们就做好了时刻上战场的准备,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去履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尤其是今天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和我们每个家庭‘结对子’,在后方帮助我们的家人,我们感到无比高兴,无比放心。我们宣誓:不破楼兰终不还!”

10时许,公司领导、亲人、志愿服务队,把4名工作组成员送到遵义新舟机场。他们告别孩子的哭泣、亲人的泪光、同事们的美好祝福,放心地、信心百倍地出征了。(文/图:李安心)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