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援鄂医疗队首批249名队员结束隔离休整返回所在单位

2020年04月02日08:2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博)4月1日上午,我省援鄂第二批医疗队104名队员,第三批医疗队43名队员,第五批医疗队102名队员,共249人结束隔离休整,从定点酒店分别乘车返回所在单位。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委托,省领导李邑飞、何力、王世杰前往酒店送行。

  在乌当万象温泉酒店、金阳新世界酒店、孔学堂大成精舍酒店,队员们合影留念,依依话别。当队员们离开酒店登车时,省领导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队欢送,向队员们挥手道别,致以问候和感谢。欢送队伍手拿国旗和“向白衣天使致敬”等横幅和标语,高喊“致敬天使,欢送英雄”等口号,表达对队员们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在警车护送下,车队缓缓驶离,队员们隔窗向省领导和欢送队伍挥手告别。

  队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发扬优良作风,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全省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前,省援鄂总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持续做好队员返回后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关心关爱举措,充分体现对队员的关怀爱护,确保队员以良好状态投入工作。

  省援鄂总指挥部,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