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一行到黔东南州下司皮划艇激流回旋国家训练基地调研

2020年04月01日15: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3月31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一行到黔东南州下司皮划艇激流回旋国家训练基地就基地提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激流回旋赛道、游泳馆等现有设施,并听取了关于基地提升建设规划的介绍。调研组实地调研后与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郑秀全以及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黔东南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

肖俊指出,要借此次提升改造的机会,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保障能力,将基地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结合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依托基地周边的旅游、文化等资源,利用基地特有的区位优势,丰富基地产业业态,将基地打造成体育旅游特色小镇。

罗强表示,黔东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基地的提升建设工作,在满足服务好国家队、省队备战训练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下司资源优势,打造亮点鲜明的体育小镇、旅游小镇、合唱小镇,促进体旅融合,助力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黔东南州提升现有赛事品质,打造特色精品赛事进行了交流。

竞体处处长曾亚林、经济处副处长徐舒等陪同调研。(贵州省体育局竞体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