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住建局调研组到黎平调研指导州十运会场馆建设

2021年07月21日10: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黔东南州住建局到州十运会场馆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黔东南州住建局调研组在黎平县住建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黎平四中体艺馆和运动场看台、黎平七中体育馆及黎平七小轮滑场等州十运会竞赛场馆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黎平七小轮滑场地。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特别强调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对各项安全措施及安全教育是否落实到位、工程质量是否达标等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落实整改。在场馆施工现场,调研组登天梯、上脚手架,从屋面工程到地面工程,全面查看了各项建筑构件工程质量,特别是对篮球场部分的大跨度钢构网架支座的安装、锚件搭接、天沟排水等关键部位的施工工艺进行了详细查对核实,对存在交叉作业的吸音墙面安装和球场实木地板安装工程,也进行班组班次安排指导,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黎平四中体艺馆施工现场。

调研组对连日来各场馆建设加班工期取得的进展表示认可,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等关键性要素保障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细化班组班次人员安排,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增加晚班施工,加快工程进度。调研组同时要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要做好相关服务和现场督办工作,确保州十运会顺利开展。(图/文 石永昌、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