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伟到部分乡镇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0年03月31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8日,道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曾伟率相关部门到平模镇、三江镇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曾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平模山关停煤矿及部分烟花爆竹店、三江采石场,向经营业主详细了解生产销售、储存管理等情况,他叮嘱各经营业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严密防范措施,加强日常管理,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在座谈中,曾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盯紧汛期道路交通、消防、地质灾害、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务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曾伟指出,当前经济社会秩序已全面恢复,各地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同时要积极抓好“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编报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定好发展目标、找准路径。

县应急管理局和平模镇、三江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