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到镇宁县调研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2020年03月31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慕德贵率省人大财经委、省茶叶工作专班等一行到镇宁县调研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县委书记庞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昌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骆桂等同志陪同。

上午10时,调研组来到位于镇宁县双龙山街道的贵州金瀑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走进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察看黑茶生产加工工艺,仔细询问产品销售及政策支持情况,与公司相关负责人畅谈创业经历和茶产业发展前景。随后,又深入江龙镇黔龙茶业公司茶园基地,详细了解茶叶种植规模及茶叶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慕德贵对镇宁县依托生态优势,以江龙茶及茶文化为根基,以特色产业发展为支撑,加快茶旅一体化打造和新农村建设步伐,持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安顺(镇宁)的海拔高度、气候条件很适宜茶叶种植,为发展茶叶产业厚植了优势条件。安顺市委市政府、镇宁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发挥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提高茶产业品质,在有序推进茶叶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注重培育茶产业龙头企业,注重夏季、秋季茶叶产品的研发,推进茶产品多元化,做大、做精、做强茶产业。(镇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杨德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