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7.2亿 修文县3月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

2020年03月31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项目开工现场。郭朝洪 摄
项目开工现场。郭朝洪 摄

3月27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之际,修文县在贵州永辉物流园项目处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共22个,总投资17.2亿元。

修文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作为集中开工现场的贵州永辉物流园项目,拟投资3.5亿元在修文县经济开发区打造集商品、农产品加工、商品采购、冷链仓储、冷链配送、商品研发、商品检测、商品展示、结算、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永辉西南产业链生产加工基地,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30亩,建设规模约10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当年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1000万元,可解决社会劳动力就业500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2个,总投资17.2亿元,包括贵州永辉物流园项目、首杨总部及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年产8000万帖血压安巴布膏生产线及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贵州贵酒集团有限公司酱香白酒生产二期、久长小城镇商业综合体(二期)、碧海高科集团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等。其中,一产项目6个,总投资2.98亿元;二产项目5个,总投资5.65亿元;三产项目11个,总投资8.57亿元。

修文县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两线作战取得全胜提供强力支撑。(郭朝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