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岩古镇今起开门迎客

年内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年03月30日09:1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9日,青岩古镇景区发布公告,于3月30日恢复开放,今年12月31日前,景区将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五折优惠,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

根据公告,在疫情防控期间,青岩古镇景区仅开放南门、北门、东门、西门四个检票口,其他入口暂停服务。为维护旅游秩序、保障游览安全,景区将实施流量控制:在游客量达到饱和容量(15000人)的80%(12000人)时,实施暂缓售票、暂缓检票等游客量管控措施;在游客量达到饱和容量的90%(13500人)时,将暂停售票、检票并疏散游客。团队游客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接待团队游客每团不超过30人。

景区提醒,游客量高峰预计出现在每天11:00至16:00,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安排好行程,错峰游览。

景区还宣布,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境内外全体游客实行挂牌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对全国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乡村医生实行门票免费政策。(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