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与赫章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30日08:2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杏 通讯员 李学友 张欣)贵州大学与赫章县人民政府近日达成农业农村产业革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教育合作、人才培养交流、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建立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助推赫章县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贵州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在教育、科研、文化、艺术、生态、健康、旅游等方面的优质学科资源与赫章县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生产实践等优势,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赫章香葱、可乐猪、中药材、核桃、蚕桑、食用菌、樱桃等产业高质量发展。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贵州大学还为赫章县送上服务农村产业团队百人专家团详细信息和《农业实用技术致富锦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