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中央公园抢抓进度施工忙

2020年03月28日15: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澳维中央公园抢抓进度施工忙。陈良琼 摄
澳维中央公园抢抓进度施工忙。陈良琼 摄

澳维中央公园位于经开区娄湖生态公园旁,是娄湖片区整体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工,施工单位科学谋划,有序组织施工。目前,各项施工建设正在快速推进。

按照统一规划、分批建设的施工要求,目前开发建设的是澳维中央公园·美邸和澳维公园福湾。从2月13日正式复工以来,项目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施工人员进场施工。

据了解,澳维中央公园北临二环路及若飞公园,南面紧邻娄湖生态公园,西靠卧佛山,依山傍水。项目分三个地块开发,其中,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澳维中央公园·美邸地块占地面积约153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福湾组团占地267亩,也是离湖最近的一个块地。在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忙碌,正在紧张有序地抢抓工程进度。

贵州澳维城投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何立刚:“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施工就是福湾项目边坡治理、基础施工,美邸项目主要是以主体外装饰和内装修为主,我们美邸项目是在年底全面完成,明年初交房,福湾项目是明年下半年交房。”

为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复工以来,施工单位合理增派设备和人员,明确分工、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抢抓施工有利时节,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贵州澳维城投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何立刚:“我们项目推进还是比较顺利的,这一切也归功于开发区领导对我们的大力的支持,比如说开发区的领导优化复工的审批流程,我们也做好了一些抢工的措施,比如说24小时分批作业,我们也希望我们的项目能够如期高品质地完成交房。”(陈良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