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华西办事处有序推进住宿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7日09: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根据《安顺市关于餐饮、商贸等商业服务业恢复营业的通告》(第8号)要求和《安顺市西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住宿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西疫控领办发〔2020〕47号)精神,为精准精细做好住宿业单位复工复产工作,3月20日上午,华西派出所通知辖区有开业意向的各住宿业单位带上特种行业许可证、营业执照、身份证到华西办事处科宣中心办理复开手续。

接下来,科宣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各住宿业单位负责人填报西秀区限下住宿业单位返岗职工情况摸底表和西秀区住宿业单位复工复产承诺书,同时分别发放了西秀区住宿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导要点、西秀区住宿业单位入住旅客保证书、“贵州健康码”,告知负责人必须进行一次彻底的全面消毒和安全检查,并邀请各住宿业单位负责人加入“华西住宿业工作群”,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截止26日,共计132家住宿业办理了复开手续。

随后,科宣中心联合华西派出所、安监站先后对辖区内住宿业进行评估,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复开酒店(宾馆)防控物质、卫生消杀、公共区域及客房内设施设备等情况。截止26日,共计指导99家住宿业复开,后续等待评估33家将在3月27日前全部完成复开评估。(西秀区华西办事处 简玉玲)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