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现代都市产业园

首家口罩生产企业三月底正式投产

2020年03月26日09:0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伟 通讯员 郭露)近日,云岩现代都市产业园内开工复工一片忙碌景象,贵州佰竹安医疗有限公司正紧张有序地进行装修。这是云岩区现代都市园首家口罩生产企业,即将开启生产线。

贵州佰竹安医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拥有完善的口罩标准化作业、流程化技术、丰富的线下地面品牌推广团队,凭着自身的核心技术实力和市场运营能力,在医疗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上下游资源。

此前,云岩区多部门负责人与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明岩主动接洽,面对面商议,开设特殊时期“绿色通道”服务,抢时间协助完成注册登记,并帮助企业顺利领到营业执照。3月6日,该企业正式入驻云岩区现代都市产业园。

项目落地需约2000平方米的办公楼及厂房,总投资金额约2000万元,一期生产线投产计划为3条一次性医疗卫生口罩生产线(全自动高速平面口罩机)、1条N95口罩生产线;二期再增6条一次性医疗卫生口罩生产线,及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所需静电驻极工艺设备。每条生产线预计每分钟可生产120片口罩,全年销售额预计达3亿元。

企业预计3月底正式投产,最迟4月初向市场投入第一批口罩。企业的顺利投产,将极大缓解本地医疗物资紧缺压力,弥补一次性医疗卫生口罩产能不足,补充防疫物资战略储备。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