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领导到紫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工作

2020年03月25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3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平到紫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工作,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平一行先后到猴场镇坪上村、四大寨乡关口村实地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的质量、修缮加固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收入、家庭成员情况、改造实施方式、补助资金标准,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把政策精准落实到户,并加快对改造后原有危房的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杨平在关口村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紫云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的政治责任。

杨平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紫云要高度重视“三保障”工作,尤其是住房保障工作,要细筛细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针对改造建设、搬迁、拆旧复绿、标识标牌未到位等问题,要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持续做好地质灾害点监测、乡村环境整治,切实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要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督查督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肖亚洲)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