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黄浩洋、杨坚同志督战县疫情社会防控实战演练

2021年08月16日14: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检验紫云县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常态化运转状况,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防控工作能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社防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快速处置情况,8月13日下午,紫云县社会防控组组织开展疫情社会防控综合实战演练。县委书记黄浩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平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4G图像传输系统督战演练。

县委书记黄浩洋。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坚。

演练采取“双盲”演练方式进行,事前不通知演练时间、地点和内容,在紫云县客车站、出租车行业、政务服务中心、药店、小区等行业场所开展实地演练。

县疫情社会防控实战演练现场。

观看演练后,黄浩洋指出:从演练情况看,总体上各行业、各部门疫情防控意识没有松懈,但是也反映出一些部门和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处置不够快、管控不够严、措施不够狠。

县委书记黄浩洋。

黄浩洋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要抓紧抓实抓细,加强演练和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各乡镇严起来、狠起来、快起来,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杨坚指出:这样的演练才能真正发现问题,要常态化开展,并将存在的问题通报相关单位部门,督促整改,推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杨平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加强疫情防控演练,统筹抓好我县疫情社会防控工作,助推紫云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图 张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