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法院:简化程序提质效 4天办结首起涉疫案件

2020年03月24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0日,花溪区法院孟关人民法庭开庭审理了花溪区首起涉疫案件。

今年2月,原告车某向被告周某陆续订购52000个口罩并支付货款107200元,被告承诺一周之内交货。交货期内,原告仅收到价值8870元的口罩4950个。交货期满后,原告经多次催要未果诉至花溪法院,要求被告退还剩余口罩款98330元。

法庭上,原被告双方对口罩买卖事实及涉及金额均予认可,经调解,开庭仅12分钟,双方即达成调解协议。

据了解,花溪区法院是全国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单位。花溪区首起涉疫案件结案仅用了4天时间,体现了花溪区法院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的司法效率,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胡流冰川 胡廷富)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