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文化馆面向公众逐步开放(组图)

2020年03月24日10: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文化馆,书法爱好者正在进行书法习作。赵松 摄
3月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文化馆,书法爱好者正在进行书法习作。赵松 摄

为逐步有序满足广大市民公共文化服务需求,3月23日,贵阳市南明区文化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书画、钢琴场馆面逐步向社会公众恢复开放。

据了解,南明区文化馆书画、钢琴场馆需提前一天进入“南明区文化馆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开馆时间为每天9:00—17:00。群众入馆前先进行扫码登记、在入馆处进行手部消毒,并接受体温测量,进入馆内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文化馆小剧场、多功能排练厅、瑜伽室以及各教室等暂不开放,且不接待线下讲座、排练演出、培训学习、学术会议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具体开放时间还待下一步通知。(赵松)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