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一行到革利乡督查玉米调减工作

2020年03月23日14: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19日下午,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处长杨秀斌带领相关部门到革利乡六院村督查玉米调减工作,革利乡党委副书记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六院村、窝寨村实地查看了籽粒玉米调减和替代种植高效经济作物的情况。随后,一行人到水牛坝村、革利村了解农村产业革命推进情况和产业扶贫情况。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关于革利乡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因地制宜调减玉米种植替代种植高效农作物等情况汇报,杨秀斌对革利乡玉米调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一是玉米调减要与提高土地单位面积产出效益结合,因地制宜选准替代作物,高效优质促增收;二是要围绕产业革命“八要素”找差距补短板;三是要加大农技服务,提高单位面积产值效益。(汤昌源)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