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老客车站高架桥将全新升级

2020年03月22日09:29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3月20日,记者从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日前,贵阳市延安西路与枣山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南北向高架桥)初步设计获贵阳市发改委批复。

3月17日,贵阳市延安西路与枣山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南北向高架桥)初步设计获贵阳市发改委批复(文号:筑发改投资[2020]176号)。批复同意贵阳市延安西路与枣山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南北向高架桥)项目建设,项目位于贵阳市枣山路(黄金路口)至浣纱路(罗汉营路口)。道路全长670米,高架段总长490米,高架桥全长339米,红线宽45米。

据了解,延安西路和枣山路交叉口(老客车站西南侧)修建于1993年,是老城区一环西侧交通的一个重要节点。因轨道2号线浣纱路站的施工,需拆除该交叉口的延安西路高架桥,并在轨道交通施工完成后,对交叉口节点进行恢复,以缓解贵阳一环交通拥堵现状。根据市政府和各部门意见,该交叉口节点按照三层菱形立交修建,除还建原东西向延安西路高架桥外,新增南北向浣纱路高架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