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各社区调整接种时间,防止人员聚集

娃娃接种疫苗 建议提前预约

2020年03月22日09:2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天气逐渐回暖,贵阳市各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人数逐渐增多。为减少人员扎堆聚集,各地接种时间可能有所调整,建议广大家长提前打电话咨询预约。

3月21日,在观山湖区金华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院入口处,贴有一张告知书,为避免人群聚集,目前预防接种的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以电话预约为主,少量现场预约。

据社区医生介绍,每天早上接种人数较多,可通过网上和电话预约,以电话预约为主。网上提前七天预约,电话每周四预约下周的人数。接种过程中,只能一位家长陪同,做好消毒工作,每人之间间隔一米以上。贵阳马上迎来第二轮接种高峰,每个社区的接种时间不一样,后期根据情况可能会恢复正常,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30至11:30。

记者还走访了贵阳市的其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于疫情影响,每个社区的接种时间有所不同,更多的是通过电话预约。如南明区新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时间是周一至周四上午8:30至11:30。白云区红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通过QQ预约,本周预约下周接种人数。接种时间是周一至周二,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每天50人。(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