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委市政府致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感谢信

2020年03月21日09:24  来源:贵州日报
 

●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号令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贵州举全省之力支援鄂州、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贵州四千万各族人民对湖北、对鄂州的深情厚谊。

●贵州援鄂医疗队862名“逆行勇士”以心灵温暖心灵,用生命守护生命,接手了鄂州半数以上患者,发挥了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在技术精湛、极端负责的贵州援鄂医疗队大力支持下,全市重症、危重症患者从高峰期的376例减少到目前的10例;治愈率从2月11日的8.35%提高到目前的92.54%。

●贵州坚持把最好的资源留给湖北、留给鄂州,做到了凡鄂州所需、贵州所有,皆毫无保留、倾囊相助。

●贵州鄂州,风雨同舟!贵州同胞的这份恩情,鄂州人民永远铭记、永世不忘!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