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简嘎乡举行2021年省政府办公厅助学资助座谈会暨发放仪式

2021年08月20日14:22 |
小字号

8月19日,简嘎乡举行2021年省政府办公厅助学资助座谈会暨发放仪式,全乡共26人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

座谈期间,学生及家长依次发表受资助感想,大家纷纷对省政府办公厅和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深切的感激,并表示将不忘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帮扶资助的恩情,一定努力完成学业,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更好回报社会。

会议要求,受资助的大学生们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新的学府刻苦学习,努力学知识、长本领、练素质、增才干,早日成为家乡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简嘎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代表省政府办公厅向26名大学生颁发助学金。据统计,按照考取一本学生每人资助15000元、二本学生每人资助10000元的标准,本次简嘎乡代表省政府办公厅发放考取一本院校教育帮扶助学金共60000元,考取二本院校助学金共220000元。(杨锦花)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