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到沿河县调研对口协作产业发展工作

2020年03月18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到沿河县开展对口协作产业发展工作。沿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永恒陪同调研。

当天,秦智坤先后深入沿河县思渠镇塘堡村、晓景乡贵州韵茗春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基地和生产车间调研对口协作产业发展工作。

在思渠镇塘堡村,秦智坤与乡村干部座谈,听取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群众“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等情况,分享德江脱贫攻坚工作的体会,结合该村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该村抓实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做牢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晓景乡,秦智坤实地察看了贵州韵茗春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基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茶叶管护、生产效益、群众带动等情况,并在乡政府进行座谈。在详细了解晓景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情况后。他指出,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开展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资料下功夫,着重压实脱贫责任,形成攻坚合力;要用真心、动真情,教育引导好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要重点抓好产业发展,实现产业长短结合,短期增收,长效致富,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秦智坤表示,德江县对口沿河协作产业发展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各区县支持沿河县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德江县将全力帮助对口协作乡镇和村(社区)解决好存在的实际困难及问题,为共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县对口协作沿河县产业发展专班有关人员,思渠镇、晓景乡党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覃冠中)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