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财务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7日11: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为加强预算管理、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会计收支行为,提高财务管理水平。3月16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财务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和主办会计参加会议。

王华平从五个方面对局系统2020年财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财务工作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大家必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做到心中有数,对重点工作要进行专题研究;三是落实绩效管理。增强绩效意识,认真谋划,认真落实任务;四是严肃纪律规范。严肃财经纪律,完善议事规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五是提高财务工作水平。加强财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做好预算编制。

会上,经济处相关负责同志还对2019年全局系统资金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局系统资金预算情况进行介绍,并对2020年财务工作进行安排。(贵州省体育局经济处)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