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基层民兵“亮剑”产业基地 助推农村产业革命

2020年03月17日09: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展现基层民兵风采,充分发挥民兵在生产建设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全力助推地方农村产业革命。3月14日,长坝镇全体民兵主动到丁家山村后头坡油茶种植基地参加油茶种植现场培训会,现场学习油茶栽植、管理实用技术。

不脱离生产、不脱离本职岗位是民兵与生俱来的特有属性。目前该镇正在大力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和传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科学制定产业发展宏图,明确将发展油茶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执行党委政府制定的方针路线是民兵必备的政治属性与阶级属性。该镇基层民兵主动参加油茶种植现场培训会,现场积极向林业专家请教求学,不仅体现了全体民兵对发展油茶的信心与决心,也能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运用所学的油茶栽植、管理实用技术,提高种植油茶产量,增加家庭收入。

长坝镇武装部通过不断探索,全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民兵队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该镇基民兵不仅在生产建设中做表率、发挥骨干作用,而且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