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5G带您云游贵州 不错过樱花也不错过你

——第二站:贵安樱花园直播启动,敬请期待

2020年03月16日12: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受疫情影响,园区关闭,游客减少,许多景区纷纷“停摆”。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和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2020年3月至5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联合贵州各地景区、新浪贵州等单位,开展联通5G带您云游贵州线上直播活动。

以前,我们说旅游,肯定是要到达目的地,才算是旅游,如今,借助于直播的形式,“云旅游”模式越发火热。继第一站天河潭直播之后,3月17日下午14点30分,联通5G带您云游贵州系列直播第二站——贵安樱花园“云游”直播即将隆重开启。

此次云游将借助微博一直播、沃视频等多个直播平台,通过主播对贵安樱花园景区实景讲解和推荐游玩攻略,种草当地的特色景点,了解优质的文旅产品,刷新游客“云游”体验。让一些旅游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手机了解景区的最新动态,仿佛让旅游景区,插上了“翅膀”。

《桃源梦》洪峰 摄

据了解,贵安樱花园坐落于高原明珠红枫湖畔,紧依巍巍高峰山,环境优美、风景如画,新区以园区优质樱花、葡萄等生态环境资源为依托,融合黔中文化精髓,将极力打造集生态观光、科普教育、文化体验、农业休闲、游憩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

《春渡》 周建贵 摄

樱花园由陌上樱园,沐田玉珠,玲珑水乡三大主题景区组成。陌上樱园景区总占地约12000亩,主要以樱花观赏为主题。目前景区内已拥有樱花60余万棵。樱花品种众多,有中国红、大山樱、迎春樱、菊樱等单瓣、重瓣樱花20余种。颜色有大红、粉红和白色3种,花色明媚、花型优美,形成了震撼人心的美丽景观。根据花期分为早、晚樱花,花期组合时间一直将持续至4月上旬。景区还规划嵌入了花卉园、葡萄园、桂花园、梅园等集观赏、体验和休闲为一体的主题性园区,带给您一年四季不同的观赏体验。

届时,您可以通过下载“沃视频”APP、“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关注“贵州联通”微信公众号,或关注新浪贵州微博话题词#云游贵州# 和微博@新浪贵州进行观看,贵州联通沃家电视用户还可以打开首页观看。3月17日下午14点30分 ,贵安樱花园“云游”直播,足不出户,尽赏美景,不见不散。(高思宇)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