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校毕业生 首场线上招聘会来袭

2020年03月15日09:40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部署,拓宽就业渠道,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贵州省委、智联招聘、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贵州专场——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招聘会将于3月20日-22日举行。

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可登录网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412报名参加,参与方式采取登录空中双选会页面、进入会场、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也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的学生在3月9日至3月22日可多次登录空中双选会会场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但只能在3月20日至22日9:00—17:00在线与企业进行沟通和视频面试。

本次双选会是公益活动,对参会学生与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生需提前进行注册报名,认真填写简历,提高面试通过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