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工大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0年03月13日16:0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疫情期间大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12日,大队由保卫科牵头,场地管理科和基地管理科协助分别对大队贵阳和清镇两地所辖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大队工作人员先后对大队清镇基地食堂、训练馆、运动员公寓、宿舍、体育馆周边租户、家属楼住户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不符合安全规范的改建改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食堂锅炉设备日常使用管理、检验检测、维护保养;租赁商户是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生产经营等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安全常识,让商户及职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大队将继续加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检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将积极开展各类安全宣传工作,提高职工和租赁商户的安全意识及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安静)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网站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