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与省广电网络公司向印江县易地扶贫安置点学校捐赠电视

2020年03月13日10:06  
 

3月12日,贵州省教育厅与省广电网络公司向印江县易地扶贫安置点学校捐赠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

捐赠仪式上,贵州省教育厅、省广电网络公司向我县六幼、六小等易地扶贫安置点学校捐赠电视机共11台,共计价值5万余元,用于易地扶贫安置点学校教育教学,让易地扶贫安置点学校教育教学资源更加丰富。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贵州省广电公司工作人员将电视机逐一送到受赠学校,并进行安装调试。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省教育厅与省广电网络公司联合开展,向全省易地扶贫安置点学校及部分贫困学生家庭捐赠电视机2000台,用于解决易地扶贫安置点学校教育教学和部分贫困学生家庭无电视收看“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等实际困难而开展的活动,让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停学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张胡艳)

来源: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