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州省分行仁怀私人银行中心开业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03月15日2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8日,建行贵州省分行仁怀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开业。建行相关领导、部分企业及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活动现场

仁怀作为全国知名白酒之乡,以国酒茅台为代表的酱酒产业闻名于天下,仁怀产业和经济对贵州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和贡献。本次建行仁怀私人银行中心开业,是建行贵州省分行继成立仁怀酱酒经营中心、在贵州酒博会成功上线酱酒综合服务平台后,立足仁怀区域践行新金融理念、深度赋能酱酒产业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建行贵州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为工作目标,积极履行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今后,建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贵州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地金融活力。

仁怀私人银行中心位于国酒中路1号建行仁怀支行二楼,由一楼大厅进入后有专梯直达,内设现金交易区、多功能厅、洽谈区和多间会客室,可以为客户提供商务洽谈、会议、沙龙等场所。

当天正值“女神节”,开业仪式在“开蚌·你最棒”女神节活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图/文 建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