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赴铜仁市就推进“农体工程”全覆盖开展调研

2020年03月11日10:59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推动落实2020年体育工作重点目标任务。3月9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率调研工作组赴铜仁市就“农体工程”全覆盖建设开展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实地考察“农体工程”二类、三类场地规划建设情况,了解地方部门如何推动落实二类、三类体育设施配套建设,掌握地方政府推动“农体工程”全覆盖资金落实、工作部署等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思南县塘头镇花盆村、下寨村、坪坝村,邵家桥镇江阁村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体育设施配套和“农体工程”二类、三类场地建设情况,听取当地有关部门就体育设施配套建设用地规划和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情况汇报,并随机走访当地群众,详细了解群众对体育健身设施以及体育技能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实地调研结束,调研组还与市体育部门、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如何推动“农体工程”全覆盖进行讨论和交流。

王华平同志指出,推动“农体工程”全覆盖建设工作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推动“农体工程”全覆盖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体育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和推动落实体育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上下联动、协调各方,想方设法、分级分类推动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农体工程”全覆盖目标任务。

省体育局群体处、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及思南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调研。(群体处)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网站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