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爱心人士援物资 助力医院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11日10:45  
 

“看到你们坚守在一线,我感到深深的敬佩。”

“这只是一点心意,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3月9日,独山县周阿郎盐酸菜负责人周瑶林来到独山县人民医院,为该院的医务人员送去20箱盐酸菜,共计1000袋,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谢意和敬意。

当天,在县人民医院,周瑶林一边亲手搬运一箱箱盐酸菜转交到医务人员手中,一边向他们表达着自己的谢意,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白衣天使们不畏艰难、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这让我备受感动,此次捐赠,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周瑶林说。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1000袋盐酸菜中,将拿出500袋寄往县人民医院援鄂战士黎秀荣、饶克娟、王娟、余光欢手中,让她们在前方抗击疫情的同时,也能吃到家乡的味道。其余500袋将分发给该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梁波)

来源: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