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点题式调研 做实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03月11日10:10  
 

近日,县“十四五”规划专班组建工作组,先后深入印思城市主干道上槽段、经开区、花滩子水库新寨库区沿线,重点围绕印思同城化发展、产城融合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开展实地调研,并与相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交流讨论区域优势、资源禀赋和政策机遇,就“十四五”期间如何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保障以及做强产业发展等进行谋划思考,并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为科学编制全县“十四五”规划,县“十四五”规划专班大兴求真务实和调查研究之风,做到人能走出去,思想能摆进去,工作成效更好起来,采取点题式调研分主题、分区域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南部乡镇是主打生态还是交通引领》《印德高速公路规划沿线干部群众怎么盼》《北部乡镇高速公路经济怎么算》《世界自然遗产地同边乡镇文化旅游怎么干》四个主题,以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资料搜集等形式,分析所涉及区域现有资源禀赋、人口现状、产业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查找不平衡不充分因素,明确发展主题主线以及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定位等,梳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战略任务和支撑发展的重大项目。调研后形成主题调研报告供县级领导参阅,供咨询机构吸收运用。(任廷荣)

来源: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