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举行森浩国际汽车城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3月09日11:14  
 

3月6日,瓮安县举行森浩国际汽车城项目签约仪式,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春国,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曹永涛,瓮安县委副书记高峰,瓮安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办主任符清和,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明康、宋鹏参加会议。

张文强对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选择瓮安作为项目投资表示欢迎。他说,瓮安县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自古商贾文化云集,经济繁荣。近年来,瓮安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工业、农业、城镇、旅游”四大产业并驾齐驱,全县经济社会呈现经济稳中有进,质量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瓮安投资兴业,我们将以诚待商、以诚营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以最优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希望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瓮投资项目以服务提升竞争,以竞争赢得市场,以市场推动发展,促使项目在瓮安落地生根,与瓮安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共促双赢。

张春国说,非常感谢瓮安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瓮安森浩国际汽车城将立足瓮安,辐射黔南,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专业的汽车综合服务,与瓮安县携手打造一个功能齐全的新型汽车城市综合体,为在瓮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鹏与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春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瓮安县“森浩国际汽车城”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瓮安森浩国际汽车城项目位于贵州瓮安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230亩,主要建设新车超市、二手车超市、汽车后市场、汽车文化商业配套、车管所及检测线、驾考中心、机动车事故处理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并配套办公、美食餐饮、酒店、公寓及住宅等为一体的汽车主题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优化汽车产业服务链,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产业平台,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要,提升城市商业形象。(黄 英)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