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到独山县开展油气管道安全监管工作调研

2020年03月06日12:59  
 

3月4日,黔南州副州长黄进率队到独山,就该县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伍航,副县长刘毅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南成品油管道黔桂商贸城段、西南成品油管道独山一中段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独山油气管道安全监管工作,并就独山在油气管道项目安全生产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据了解,独山县共有过境油气输送管道2条,总计150公里,其中,中石化西南成品油管道于2005年建成投运,经过麻尾、下司、上司、百泉、麻万、影山6镇,总长90公里;中石油西南成品油管道于2013年建成投运,经过百泉、基长、玉水3镇,总长60公里;在建天然气支线管道1条,总长13公里,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独山县油气管道安全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独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牢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油气管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重点对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后果区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定期督导检查,确保油气输送管道运营安全。(张雪梅)

来源: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