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目标绩效办圆满完成2020年度职能绩效目标评审工作

2020年03月06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4-5日,贵州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目标绩效办主任管群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直单位职能绩效目标评审会,组织专家评委和省直单位目标办主任,对省审计厅等102个目标直接管理单位职能绩效目标,进行了集中分类评审。

集中评审前,省直目标绩效办组织专家对目标单位近3年目标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提前分析单位职能职责、工作特点规律、核心重点指标、为定实定准单位目标提供参考。评审中专家直指问题,不回避不掩盖,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

会议指出,省直单位要高度重视职能绩效目标制定,围绕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省政府工作报告、省经济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认真梳理目标任务,责任到岗、目标到人,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认领责任,确保目标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评审中,针对个别单位存在目标制定过高或过低、漏项缺项、人为拆分、以老充新等问题,提出修改建议、指导整改、纠错纠偏,有效保证了目标制定的准确性、操作性、实用性。

会议要求,省直单位要以对省委省政府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评审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职能绩效目标,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两场战役,发挥目标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田启航)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