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春之序曲

——贵州文旅行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4日08:56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清

春天来了。龙里县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繁花争艳。龙里县结合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台的《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工作指南》,对县域内10个已达到开业要求的旅游景区恢复运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阳县云山茶海变停业为“修业”,投入80万元改善景区内部硬件设施,组织员工培训,为景区复工复产打基础。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邮政集团贵州分公司开展公益宣传活动。3月1日至31日期间,在全省收寄的各类邮件上加盖“贵州抗疫旅游”宣传戳记。

戳记由瀑布、梯田、峰林、遵义 会议会址、中国天眼、风雨桥等贵州文旅特色元素图案、抗疫和旅游宣传标语组成,向全国游客发出“待到春暖花开时,我在贵州等你”的邀请。 贵州文化旅游奏响春之序曲。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