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湖镇:发展订单农业 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2020年03月03日18: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夯实百花湖镇脱贫基础,巩固脱贫成效,2月28日,在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会上,镇上10家村级合作社与镇里引进的贵州星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贝贝南瓜订单种植及收购合作协议,签约贝贝南瓜种植面积共1410亩。

据了解,为推进全镇产业革命,在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百花湖镇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组织方式,引进相关种植企业,全面建立起了“龙头企业+技术支撑+基地”的经营模式。

此次签约种植的农产品将由该公司提供全程种植技术指导,并进行标准化种植统一培训,同时该公司还将在种植区设置10亩种植示范区,有效进行示范带动。此外,农产品采收后也将由该公司进行保底收购,切实为农户解决供销不对路、销售难等问题,为百花湖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百姓增产增收提供保障。(王明元 廖修哲)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