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应急管理局:用制度锤炼“四心”工作本领

2020年03月03日10:40  
 

近日,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重点对《印江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工作守则》《印江自治县应急管理干部队伍行为准则》作解读,要求全局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工作本领,努力把该局建设成政治性准军事化实战型机关。

会议要求,局党员干部要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胸怀境界和担当作为,坚决执行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本领讲学习、勇于担当讲作为、坦诚相待讲团结、公道正派讲正气、竭诚为民讲服务、廉洁自律讲规矩、艰苦奋斗讲奉献“八项工作守则”。全体干部要自觉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切实担负起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坚决执行坚定政治立场、保持应急状态、坚决服从命令、精湛掌握技能、树牢斗争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敢于担当作为、永葆艰苦奋斗“八项行为准则”。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八项工作守则”和“八项行为准则”,坚决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用严厉的制度、精湛的技能、过硬的作风锤炼应急干部在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应具有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工作本领,成为党和人民始终放心的忠诚卫士。(徐文林)

来源: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