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援鄂总指挥部召开前线后方视频调度会议

2020年03月01日08:3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盛道利)2月29日,省援鄂总指挥部召开前线后方视频调度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对我省援鄂疫情防治工作的批示精神,转达他们对援鄂医疗队全体同志的亲切慰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援鄂指挥部总指挥长李邑飞,副省长、副总指挥长王世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治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要再接再厉,继续全力以赴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全力救治病人,千方百计严防严控院感,千方百计关心关爱队员,千方百计做好服务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前线指挥部、后方保障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各援鄂医疗队领队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