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掀起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20年02月27日13: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江口县各级干部群众通过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等形式掀起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县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全面推行小区相对封闭式管理,下发《关于动员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按照“网格化、区块化”管理的工作思路,动员党员干部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杨荣同志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21日,杨荣同志因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中纪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等省市领导分别对杨荣同志因公不幸去世作出批示,要求总结宣传其先进事迹。市委、县委分别追授杨荣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2月24日,中共江口县委决定,在全县开展向杨荣同志学习活动,学习杨荣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杨荣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杨荣同志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优良作风;学习杨荣同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通过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全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杨荣同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杨荣同志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实现该县“一核两区”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姜轩)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